這幾年  只有變得比較敢講話

比較看得懂  比較聽得懂  運用他們的邏輯寫文章

沒有念什麼專業  沒有學什麼專長

別人腦袋裡該學的東西我一樣都沒有學會

我倒覺得  也許老天爺讓我來這裡 

是要學習 : 怎麼一個人生活

來這邊以後 什麼都是一個人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開車 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上課 一個人走路 一個人等待 一個人關上全家的燈

適應環境的能力變好了  也能夠克服再強大的孤單感

有的時候一天跟真人說不到一句話  也很正常

不管是怎樣的日子  我都可以讓我自己開心起來

我覺得 也許這是老天爺要我學的課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m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