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為止跟外公外婆大阿姨大姨丈住在一起

平時在四姨丈的診所打工..

在來這裡的日子以前 跟親戚們只有冬天的周末才會見面

尤其是大阿姨一家人 通常是暑假或者是過年才會見面

四阿姨五阿姨這兩家人因為住的非常的遠.. 

所以一直以來很少見面 一直到來了這裡 

跟親戚們有非常頻繁的接觸..

"親近生侮慢"這句話真的是非常有道理..

我並不是說誰不好 只是不是從小在一起長大的

生活習慣難免會有摩擦

所以要抱怨的話我都會打給我媽媽

因為某次的開頭是"你媽媽很討厭耶"

抱怨完外婆之後接著 "你姐姐很煩耶"

(唉唷.. 不是人的問題..純粹的是不習慣)

沒想到那天打電話回家

我媽一接起來知道是我以後就說

"今天是誰? 我媽媽? 我姐姐? 還是我妹夫?"

我聽到以後一直笑  然後接著說"是你姊夫啦"

哈哈哈  我覺得我媽真可愛  超上道的

 ~˙~˙~˙~˙~˙~˙~˙分隔線 ~˙~˙~˙~˙~˙~˙~˙

我也是一直到了跟別的家人住在一起以後才發現

幸好我媽媽是我媽媽

因為我是一個不太喜歡別人管的人

更不能忍受別人一直念的人....

我媽媽恰巧是一個不太愛管人也不太愛念小孩的媽媽..

如果他要念的話也只會念我們身體不太好這件事..

但大多時候他都知道什麼時候要閉嘴..

再加上我們有一個非常會罵人的爸爸XD

所以我媽媽會很慎重的選擇念我們的時間..

跟別人住在一起以後我才知道

原來我媽媽是我媽媽的這件事情

是非常應該要慶幸的...

希望媽媽能一輩子身體健康...(為什麼會接這句??)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oma10 的頭像
croma10

五線譜

crom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ichi
  • 安啦

    照她的生活習慣
    活到九十歲不成問題!
  • XD

    croma10 於 2008/10/13 14: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