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今年7/1開始 一直在運氣低潮狀態 (難道真的是因為端午節沒回家拜拜???)

背景音樂用電台頭 頗符合我最近低迷到不行的心情

 

七月一號那被菜商在辦公室罵哭的星期五 彷彿起跑那聲槍響

我的厄運接踵而來.....

因公司改組 讓公司小人一堆 鳥事也一堆

大魔王的現身 逼迫我做超出我能力範圍的事

陰險鬼蟄伏在後 隨時都在想詭計害人

操控大魔王來整我 寫信給長官污衊我 上週末還想挖陷阱給我跳

雖然我沒不小心跳進去 但也給足了他機會在長官面前大講特講我壞話

除了這些外來小人 內部的夥伴也要小心 否則出狀況都會被推出去擋....

最讓我感到痛苦的是 所有好人同事都要離職了 包括我最常聯絡的供應商的窗口先生

我進這家公司以來所建立的人脈 都沒了

 

在人為的鳥事發生外

莫名因素的倒楣事也浮出檯面

突然地幾個月前的某幾天資料不翼而飛....

沒鑄成什麼大錯是不幸中的大幸 相比之下key將近六百筆的資料好像也沒那麼痛苦

不過今天聽到這個噩耗的時候 真的很難以接受

 

公出時 想著這些工作上的鳥事 跟 感情上的不順遂

在月台上聽著捷運逼近的我 真的有一股衝動

不過因為覺得速度好慢 無法一X百X 還會害很多乘客很困擾

我壓下來這個奇怪想法 有氣無力的回公司

 

寫下這篇文章 紀念一下 這段日子

腦袋那小小的聲音 拜託 停止吧

老天爺 拜託 可以讓我發生點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m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