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看了阿霈..  哈哈..

除了因為我很愛她之外..  主要是因為在有限的金錢內做選擇..

今天前面一個set是蕭閎仁  我跟姿頤在吃了鼎泰豐之後才到

所以剛好沒有做到位子 

蕭的歌迷非常的少女..  每一個間奏都很努力的尖叫..

感覺好像尖叫不只是為了表達她們的熱情 而是一種比賽....

甚至還做牌子耶!!  超級粉絲的..

趁換場的時候  馬上衝到前面去坐著..

後來阿霈上台了  馬上對著麥克風說

"我先re一下喔  所以不要尖叫" 媽呀 真是太可愛了..

(不要問我可愛的點在哪..阿霈不管做什麼說什麼我都超愛的)

台下的歌迷就呈現很開心的看著他 卻很安靜的狀態

我們就不停的照相..  我還跟姿宜說我想要他左邊的側面XD

真的開始的時候..  我就很少女的開始尖叫了  XDDDD

阿霈唱完第一首歌時.. 提到了上次在卡夫卡的表演..

她說  決定之後在卡夫卡表演一些配樂比較輕鬆的..

也會參雜些別人的作品

在河岸呢.. 就恢復比較搖滾的曲風..

害我聽了好想參加8/23晚上的卡夫卡表演喔.. 可惜時間也有限 唉..

她還說  今天要唱得很晚..  為了不讓我們看康熙來了XDDDD

就跟之前講的一樣..她今天唱得很high

不停的甩動頭髮..  幾乎讓我覺得她都要頭暈的那種用力程度..

唱到接近尾聲時.. 她問台下觀眾  今天可以不要安可曲嗎?

我們當然會說不行啊.. 

她就改口說" 好吧.. 那就帶來今天的最後一首歌" XDDDD

想必他是想說如果可以不要安可的話 

" 帶來倒數第二首" 真是太可愛了 (整個呈現不理智狀態)

當然有人還是想討價還價.. 

有個歌迷大喊" 我才剛來耶 "  阿霈回她 " 那等一下我退你20 "

後來她便開始唱了超級豬..  剛剛那個歌迷很瘋狂的衝上去一起唱

兩個人不停的甩頭..  這次我頭真的感覺很暈了..  哈哈

今天真的很high



中間的時候 很愛喝奶茶的阿霈向我們介紹了他發現的好東西

他說  這是乍看之下很普通的珍珠奶茶..  卻可以裝1000c.c 

他獻寶的樣子真是可愛  特此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m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