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來了

 

對我來說十二月是很特別的月份

十二月是一個到處都充滿聖誕節的歌的月份

大家的心情都非常愉快 因為有一連串的假可以放

我的生日也恰巧是在十二月

這個月洋溢著溫馨的氣氛

 

但是對射手座的我來說

十二月也是一個很討厭的月份

因為它在年尾

累積了前面十一個月的情緒通常都會在這個月發作

胡思亂想 情緒不穩定 也是集中在這個月份

另外我覺得 我很多倒楣事都會發生在年尾

 

 

十二月是一個會讓人懷念過去的月份

 

ps 祝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m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