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了前一個禮拜河岸留言的阿霈  選定今天她在卡夫卡的表演

入場的時候剛好坐到前方位子的最後一排  

可惜我前面坐了一個剛剛好會擋住全部舞台的女生  

所以移到最後一排的有桌子處 像在上課一般的看著舞台

因為當天地下室的河岸留言是1976 

開場時阿霈還開玩笑說 有在拼人氣的感覺 幸好自己的場比較早入坐

還說1976真厲害可以一晚賺兩番 


第一首  是我整場最喜歡  或者說  最驚艷的一首─藍色 讓我心情頓時開朗起來

整首風格從原先的搖滾  變成很輕鬆的感覺 

樂器只有木吉他跟沙林  唱腔也柔柔的

聽這首歌的時候就像是坐在沙灘旁邊吹著微風看著一波一波的淺浪那樣地優閒

另外一首讓我有深刻印象的歌是王子 

我想主要原因是這首歌詞大部分都聽得懂 XD 

另外一個原因是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那一天...

阿霈今天還唱了幾首其他人的歌 我只記得其中一首是跟豬有關的很可愛的豬之歌

其他的參考板友據說是林宥嘉的神秘嘉賓 另外一首英文歌是某個團的歌

因為樂團解散了  今天的樂手都不認識

後來才知道吉他手是幫他配"your smile" 的楊子鋒

第一次看到他本人 我個人認為他長得好像郭世倫喔 

當天因他因為出槌很多次所以吃了很多顆哈利波特裡的柏蒂全口味豆

阿霈雖然也有出槌  但是他有眾粉絲幫忙 又運氣很好 都沒怎麼被懲罰到

今天也有唱新歌 不擅長記歌名的我 只記得最後一句"帶著眼淚含著微笑"

阿霈說這是一首老歌  我回家問我那不常聽音樂的媽媽  他居然也知道

阿霈說以前他爸爸要開始去大陸工作時  他很傷心

因為他覺得他的媽媽跟哥哥都是一國的  自己這一國的國王居然要出國  他每天都哭

爸爸第一次返家時 他跑去開門的當下情景 就是"帶著眼淚含著微笑"

我覺得這個故事好可愛喔  

今天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喝到荔枝啤酒 還有一些討人厭的事

新的分類開始了  雖然短期內的數量都不會再增加了

但我想持之以恆的慢慢完成每一次看現場的感動

ps 阿霈的頭髮真好看 如果可以剪短 就參考他的髮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m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